跳到主内容
  • 特朗普终于走出了白宫,眼前景象大吃一惊!

    华盛顿告急,白宫告急。在一度不得不撤到白宫地下掩体后,6月1日,特朗普终于走出了白宫。这是白宫被抗议者围困多日后,他第一次走出白宫。眼前的景象,应该让他大吃一惊。毕竟,这里是首都华盛顿市中心,是美国最高权力中枢,也是平时游客云集之地,环境非常干净、整洁,代表着美利坚合众国的脸面。但现在,脸面是蓬头垢面、污损不堪。

     时事评论
  • 30日零时起,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降为二级

    近期北京市组织专家及有关部门,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态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提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建议,经首都严格进京管理管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按程序报批后,决定自4月30日零时起,将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并相应调整相关防控策略。

     时事评论
  • 这个周末,美国发生了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

    疫情还在美国大地蔓延,但星期六,在德克萨斯、密歇根、明尼苏达、威斯康辛等美国多个州,却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而且,主题很有意思:炒掉福西。

     时事评论
  • 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召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时事评论
  • 2019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揭晓 收入能跑赢GDP增速吗?

    国家统计局今日(17日)将公布2019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是多少? 居民收入增速能否跑赢GDP?剧透GDP总量近100万亿元,人均首超1万美元

     

     时事评论
  • 习近平领航科技强国新征程

    1月10日,人民大会堂,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向获得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黄旭华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曾庆存院士颁发奖章、证书。

     

     时事评论
  • "上海产"特斯拉交付!李强会见马斯克 应勇出席仪式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开工建设一周年之际,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项目今天(1月7日)正式启动,首批国产Model 3向消费者交付。

     时事评论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时事评论
  • 五天内 驻港部队有两条重磅发布

    12月29日,驻香港部队三军联合海空巡逻的视频对外发布。12月24日,驻香港部队某舰艇大队海上军事训练现场视频发布。此次演练包括紧急出动、联合兵力投送、联合巡逻、军兵种互为条件对抗等6项内容。

     

     时事评论
回到顶部